0
Posted on Thursday, May 03, 2007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

%%%    以下是从googlepages上转移过来的,原来以为googlepages是一个免费的空间的。。。-_-!

好累,确实好累~~~呵呵~~1号去茂陵,昨天又去爬山,我晕死了,MS自己的体力很好一样,嘻嘻~~废话少说,正文吧!
早早滴爬了起来,在卤蛋旁边乱叫一通之后他才懒洋洋滴爬起来。自己还是一样,带上自己的东西,背着包就出去了。一路的还有顾大邺,田野,曹文伟&张方舟。方舟早早滴就跑到了韦曲去了,结果等得不耐烦了,就跑到网吧里去了。强烈怀疑他就是为了去上网才那么早跑去滴~~~
呵呵·~~来到山脚的时候已经是10点了,我估计今天是没有办法登顶了,就急急忙忙滴叫大家开始爬山了。

IMG_0113 IMG_0115

 

没有想到这边的风景这么不错,呵呵~~~山清水秀,让人很疑惑,这里是在中国的大西北吗???

IMG_0126 IMG_0119

路上看见很多有趣的事情,一个MM停在旁边,双手撑着竹杖,嘀咕着:说了好多遍要到了要到了,结果爬了半天都还没有到。我就在旁边坏笑,想了一下,估计我爬山才爬了一个小时吧,这MM也不至于撅着个小嘴啊~~呵呵~~
继续向前,看见一个小弟弟,我就撇下其他人,和那个小弟弟一起爬山,呵呵~~还不得不承认,人家小弟弟爬得真的很快,可惜了,只想着爬山了,忘记合影了~~^_^
爬到后面,山就开始体现出了西北的气息了。山不是很高的那种,但是没有很高的树,都是一些简单的植被覆盖在上面。

IMG_0132 IMG_0135
IMG_0149 IMG_0152 片子都好模糊哦~~

其实也不算高,到了一个相对而言比较高的地方后向下看,风景不错~~想想人们总是往高处爬,多半也就是为了这个风景吧~~就像去华山,黄山,很多时候都是为了一个日出的美景~~~

我总觉得这个天池也太小了吧~~~来到了所谓的天池,好小哦~~~不过,清波绿水,还是挺PP滴~~这个让我想到了漓江~~~HOHO~~

IMG_0154 IMG_0191
IMG_2254 IMG_2275

PS:后来自己下山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在半山上,要尽快下山的话,最好就是坐那个6元的旅游观光车。我觉得太贵了,深吸了一口气,决定自己走下去了,感觉自己就像《十七岁的单车》里面的那个小贵一样决定把整个北京找遍就为了一辆自行车一样,自己开始跑了起来,因为闷墩说她已经上火车,我估计她很快就会过来滴~~额!我得快啊~~~看了一下前面的车,陕AAM666,呵呵~~又是一个有钱的人!BS一个,和我一起跑啊~~~我也没有多想了,继续向下跑去。要进隧道的时候,我发现旁边有一条小道,不管了,反正是下山的路,先下去再说吧!就这样,自己一股脑滴往下跑,在山脚下居然碰见了那辆陕AAM666。自己窃喜了一阵,自己下山的速度,居然可以超过人家开车走山道,HOHO~~~蛮有成就感滴~~

路过一个卖叶子编制成蚱蜢的,自己想了又想,决定买一个回去给闷墩,结果后来她婆婆说,你们还是两三岁啊~~呵呵~~倒是希望我们都是小孩就好了。

0
Responses to ... 翠华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