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自己还是很喜欢这里,即使我搬家搬到了MSN LIVE,但是我不得不说这里才是我真正喜欢的,即使,她现在被BAN了;即使,朋友们基本上都找不到了这个地方,但是,我还是要说,喜欢这里,那些图片不跟随我的意志胡乱滴排序,直到她们又有了新的意义。绿色的主题,很简单。米有广告,只有自己的文字很图片。
突然间发现了这段对联: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这个是高三写作文的时候才知道的,现在想想,很是值得怀念。。。曾经的高中,而现在的大学也值得我去怀念。
现在的我很珍惜这段时间,很珍惜,有时候,自己很想自己一个人静静滴走在西安的大街上,绕着古城墙,走到钟楼,鼓楼,回民街。。。。
任务相当多,自己会干什么也不清楚,只是感觉得到,明年,我要找工作了,加油!
--
又闻桂花香滴~~~
0
Responses to ... 好像很久米有更新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