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Monday, May 11, 2009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 ,

从洛阳回来以后,想到驾校的理论考试一直没有考,老妈又给我打了几次电话,就匆匆赶回家了。回家几天,总算是不用对着学校的食堂发愁了。

  1. 托运
    在走的前一周便把一些杂物平邮回了家,说是7天,等我回家以后才收到通知,真是平邮。不过还好,东西平安到家了。不过,740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刮伤了。
    去火车站托运那天,刮起了大风扬尘天气,我又恰好逆风骑行⊙﹏⊙b;去了火车站,却被一帮人"拐骗"到一个托运中介处,坑了一次,无奈。。。;回家一看,车杠上面被刮伤了,中铁快运那帮人真厉害。。。
  2. 折腾
    我又一次展现自己的2B之处:自行车,电脑和一些杂物。我想我这次是真的够2的了,一个人,扛这么多东西回去。
    但是,当大家遇到这样2B的人的时候,大概都会选择无奈吧!
    自己一个人肯定不行的,拜托猪送我去火车站。在路上,看着前行的路,突然心里一阵凉:两个月以后,会是谁送谁呢?谁又会是最后走呢?谁会流下泪呢?四年,就要各奔东西了。
    本来以为怎么回家都是问题的,可是后来老妈说二哥来接我了,心里就踏实了。下车,取车,上车,回家:恶梦没有发生,庆幸。

  3. 回家感觉真好。正是春天,感觉家里没有西安那么热,一片绿油油的。当然,天是灰蒙蒙的,却没有了西安的灰尘。可惜之处就是少了西安的阳光,或许,以后我会怀念西安的阳光的。

    zrtn-006n20650d08-tn.jpg

    zrtn-005p4a044918-tn.jpg

    前面是葡萄树,去年老爸将葡萄树弄断了,今年又长了起来。后面是桃子树,在后面一点用黑网罩着的是枇杷树。

    柚子花。
    花气很浓,仅仅一棵树,在他的周围都是他的气息,感觉回到了小时候的老家。

    zrtn-006n20650d08-tn.jpg

    zrtn-007paad39c1-tn.jpg

    金银花。老爸会把它们摘下来晾干,泡茶用。不过我还不习惯金银花的味道。 还是金银花。话说金银花性寒,味甘,略有酸味,具有清热、解毒、凉血、通经活络。

    zrtn-008p5eb9202f-tn.jpg

    或许,葡萄树总给人一种枯藤老树的感觉了。
1
Response to ... 回家
Anonymous said... June 21, 2009

很久很久都没有你的消息。
虽然在这里,离我的国家那么遥远,可是每天上QQ的习惯依旧没有扔掉,总觉得是维系什么什么的一条线。
喜欢你的照片,感觉到绿色的夏天。
保重 璐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