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Friday, January 01, 2010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 , , ,
转眼间,就到了2010年了。本来说晚上写的,玩游戏玩着玩着时间就过去了,玩着玩着这一年就过去了。"遇见你"是公司今年对员工满意度调查时的一个回答:遇见你,一切因你而改变。记得当自己看见那个"遇见你"的时候,心中会想起许许多多,更多的还是大学里面的哥们儿:猴子,蛋,瓜,猪,苗苗,贱男,发财,老李,于锤子,尚锤子,老曹,当然还有猩猩和猪头。还是一定要说一声"谢谢"!
时间还是依旧那么狠心,抛下我们一路呼啸而过。9月9日9时9分9秒,在一对对情侣在排队领证就为一句"天长地久"的时候,我蹲在电脑桌前,耳朵里充斥的是James的"fucking
high";11月11日,回来上网看见的是一群人起来吃两根油条,做11路公交。。。2009年,似乎并不让人细化。下面就算是流水账吧!
  1. 电影和音乐
    豆瓣上面已经堆满了想要看的,可惜已经不再是大学的时候了,在7月份之前,自己还会蹲在寝室里看电影:宅男也要做得彻底点吧!7月以后,上班了,人一忙起来,就get lost了。记得初中的时候,在英语课上,自己还嘀咕着:"I want a busy
    life." 这会儿我一点都不喜欢这种busy的方式:我感觉我丢掉我自己了,我只是在重复着做着这样那样的事情。电影和音乐还是要继续的,继续爱上豆瓣。去豆瓣溜达一下,发现这下半年老老实实看完的电影就两部《梅兰芳》和《中央车站》,至于《纯真年代》则是分3次才看完的。外教Lee 问去年goal的完成情况的时候,
    自己马马虎虎说道:"我想看更多的电影!这个goal没有完成!"实际上,大三之后,豆瓣上看完的很少,想看的很多。
  2. 单车和photo
    Flickr上面基本已经停止了更新了,虽然我还是经常上去溜达看Appleping的片子,自己的片子已经很少很少了。一直很羡慕Appleping能够到处旅游,扛着5D拍下这些片子,又能够仔细的处理,加上愉悦的文字。Where is my 5D?
    而对于单车,加入了公司的车队,却发现自己不够professional。原来自己是那种FB型的驴友,不是热爱大好河山的。大冬天周三的集训,我对那帮变态直接无语了,心里也充满了敬意:勇者,是这样炼成的!
  3. 工作
    工作成了遇到父母朋友必谈的一个话题,工资,待遇,职位等等。In fact, I love this job as it's full of challenge.
    但是事情不是那么的随意。3个月的试用期完了以后,被surprise了:延长了一个月的试用期,自己也离开了原来的小组。还好的是在12月的时候过了试用期,更"好"的是12月底的时候得知又要回到原来的小组去。用Lead的话来说,是因为在原来的小组experienced。。。晕,我够experienced当初让我离开干贼啊?来到后的一周,真是够呛的。匆匆忙忙看完requirements和UX
    design,就开始Test Case Design,最后update到了145个size:啊~成就感?!这就是所谓的成就感?
    今天才发现developer一直在忽悠着QA们,真想揭开他们的那层面纱,就会发现下面的东西真丑陋!
  4. 房子
    房价使劲涨吧!涨到最后我就望楼兴叹一下算了:这房奴也不是想当就能够当上的,还得有点本事才行。到了最后总是在好奇是谁让房价涨这么高的?想起那个"小保姆干预主人生育计划"的故事,一阵悲凉。
  5. GF
    Sorry for this issue, no comments!
遵照国际规定,下面应该是New Year Resolutions了。
  1. 减少在游戏上面的时间,更多的时间在书和电影上。
    减少不好衡量,那就说书吧!读完2本以上测试相关书籍,电影10+部以上。
  2. 天气变暖以后,加入车队的集训,增强身体。
    "安利"的就是能够说,谈到训练的时候,不停的说"3分锻炼,7分营养",所以需要大块肌肉的人们,锻炼完以后记着吃4个鸡蛋!(我会恶心死的!)
  3. 合理利用Doit.im软件和PPC。
  4. 调整时间出来到处旅游,拍片子,update flickr。
0
Responses to ... 遇见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