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Sunday, July 11, 2010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当然在说这些事情前还是要感谢爽,没有爽,我也不会有这次的经历,无论结果如何。

这些事情我不想说。倒是自己在这里想到了一些东西,觉得很是有趣:你现在的结果,是上天注定,还是有前因?

我一直不相信天意,我只相信自己的努力去改变。那天晚上吃饭,我和姐姐聊天,说到,自己不怎么依恋自己的母亲。和其他家里相比,人家照相的时候都会把自己的老妈挽着或者其他亲密的方式,自己却不会,甚至会感到一些不适应。有一次,和老妈回来,老妈要挽着我回家,最后我还是显得很不是很舒服而挣脱了。姐姐说,这个也正常啊。小时候你就不在你老妈身边,自己和你爷爷奶奶生活。虽然说后面回来了,但是你老妈忙着去做生意,哪里有时间去让你依恋。我努力一回想,的确是这样的。看似自己的性格使然,实际上更多的是自己小时候的那些点点滴滴促成了现在的我。
按照这个想法,更多的故事浮现了出来。
小时候,因为同一个村子里面就只有两个同龄的小孩,他们两个老是和起来欺负我,我就躲在家里。家里没有电视,也没有其他玩的,只好做作业或者弄其他小玩意。和爷爷也没有太多的话语,学习一直不错,他们就更加少问我的情况。我自己就显得有些沉默,反而让自己会去胡思乱想。这应该是促使自己比较敏感的性格吧!虽然我试图去让自己写的东西更加有专业性,或者装B些,但是,对于我来说,太难了。写着写着,还是乱发感慨了。

那么接下来的,那就是,以前的你影响了现在的你,现在的你,成就以后的你。你现在是因,以后是果。你现在能够做的,就是创造好因。努力吧!
好吧!就到这里,感谢国家,感谢党,感谢父母,感谢爽。
0
Responses to ... 注定?是天意还是前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