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Monday, August 23, 2010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周末,继续蹲在家里。闲着无聊,把《500 days of summer》 拖出来看了。

并没有又从头开始看起,而是直接翻到了488天。那会儿summer已经结婚了,tom失望欲绝。正如tom所追问的,你为什么要和我跳舞一样,这使得tom觉得自己还有机会,但是summer只是回答了一句:“我喜欢那么做。” 当summer谈到自己为什么会突然结婚的时候,说道,她发现了她之前和tom在一起的时候不能够确定的事。这让tom又更加伤心。

我不知道编剧是否是故意这么策划,让tom显得EQ很高。当离开的时候,还不忘祝福一句。至少对于我来说,诅咒的话不会从我嘴里说出来,但是祝福的词我也无从提起。

试图找到tom是如何调整心情,但是发现他像行尸走肉一般度过了一年。里面就是略略一句,”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日起日落,没有什么特别。“ 并没有太多的提示。至于后来的autumn,自己更加没有概念了。

或许,正如别人所说的那样,以后自己再回头看这件事情的时候,自己会觉得当时很傻,也就那么回事。我笑道,我也很喜欢这种感觉,心里就只有一个人,很傻,很简单。不是么?


0
Responses to ... 那会儿很傻很简单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