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Thursday, August 04, 2011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自从Mary和Neo离开公司以后,和Paul的聊天总是带着那么一点点的悲伤。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没有过多的过问。但是,隐隐约约,还是感觉到对工作的那种无力。这种感觉传到我的身上,渐渐扩散开去。

常常,我总是拖着自己疲惫的身体走下楼,然后按下电梯按钮,慢悠悠的晃回去。我知道,如果路上有人撞我一下的话,我很有可能就躺下睡去,不再爬起来了。无论窑主如何怎么给我画饼,我还是没有能够接受到她的精髓所在,依旧感觉事情好多,好杂。无论Chris告诉我,"你还没有到瓶颈!你又迷茫了!"但是,我却想说,我累了。无论目标多么的明确,无论志向多么之远大,无论你今天的日程安排得多么之华丽,打断,琐碎,几乎将你废掉。这不是所谓的能者多劳,这不是所谓的团队合作,这不是所谓的高效的communication。。。我所希望看到的团队是每个人都各有所长,且合作起来总是愉快的,大家的沟通的有效的,更为重要的,要和你志同道合的人干着那么几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没有看到,没有看到,真的没有看到。每每想要去做一件事,总是感觉到无力,低效。想要写一个工具出来,以前用rescue time跟踪,每周还有4个多小时用在eclipse上面。现在呢,一周连notepad++都很少打开。想找人讨论,抬头一望,一个人都没有,憋屈的自己一个人在角落里面抓破头皮,心里就像歇斯底里一样的嘶吼。这个是我想要的么?为啥Endurance没有这样的一种人?

公司Hackathon了,我思量了一下,自己还是算了。就这样,每个月写不到200行代码的人,情何以堪啊~ 看着Camps那么多人去参加hackathon,感觉他们牛人好多,回头一看Endurance,原来的3个manager早就跑得远远的,丢下一副烂摊子给新来的manager,弄得新来的manager时不时说:"我怎么感觉今天没有做啥事呢?我怎么还在这里呢?" 几个有能力的开发也没有去参加Hackathon,到底又是怎么了的?QA还是那样,忙得不亦乐乎,Chris还有着将QA匀点出去的意思。即使前提说道,等Endurance足够smooth,我总觉得这句话不是那么的可信,新的产品,总是会需要人的。一副忙碌却缺乏活力,激情,想法的team。

有人会选择微博去絮絮叨叨,我还是习惯了这样的日记体。牢骚发完了,睡觉去了。哭。。。

--醉醉鱼
0
Responses to ... Endurance 我真的好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