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Saturday, June 29, 2013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偏执的我,觉得两个都好,但是现在的我,还是偏向于后者。

我很难理解这里所谓的破窗户,对于我来说,现在的系统是bug太多,我完全不知道哪个会是所谓的破窗户。也可能,现在的软件就是在腐烂。在时间和上面的压力下,我还是觉得,权衡出所谓的"足够好的软件"是可行的。交付给客户可以用的软件,也是好的。就算苹果手机,自己也是有bug的,只是,不会影响到它无法正常使用。

不知道乔布斯会不会劈死我,那个要等我下次读完乔布斯的书再说了。
0
Responses to ... 软件的熵 V.S. 足够好的软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