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嘟嘟现在趴在窝里。对于泰迪这种狗来说,老老实实趴着感觉很珍贵,因为最近实在太累了。狗狗累,人也累。

这一周,对于我和啊米来说,就差点成了煎熬。刚带回家,一脸茫然的我俩不晓得怎么养。于是,一天4顿,每顿都是喂得饱饱的。两天过后,就脱肛了。后来猜想,原因可能是吃得太多了,水给的不够,导致便便很干,嘟嘟来不出来。早上我和啊米都很着急。在宠物医院,我看到啊米着急的样子,我心里很难受。我一度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不应该带嘟嘟回来的。这样,啊米和我都不会如此煎熬了。"晚上我搂着啊米,我俩都哭了,因为嘟嘟生病让我们都觉得很不舒服。
在宠物医院中年妇女的"爆菊"下,嘟嘟的病情好转了。我们控制了嘟嘟的饮食,一天四顿改成一天两顿,量也下来了。过了两天,便便拉得正常了,也不臭了。
正打算带嘟嘟去打疫苗的,发现嘟嘟有点咳嗽。赶紧带到宠物医院。我们这次换了一家稍微好点的,宰我们俩也是"温柔一刀"的那种。查了犬瘟,细小,都没事,体温也正常,就带了点药回家了。
这两天,都在家里陪着嘟嘟,怕嘟嘟又有什么新情况。比如,狗狗吃完饭就会便便了,但是不能够让他太剧烈地玩,否则狗狗会各种不适。

那天,我问啊米:"我是不是错了,不该养嘟嘟的?" "嗯,送人吧。我们养不好!"
又有一天,啊米说:"我们就这么养下去吧!"那会儿嘟嘟和她玩得正欢。
昨天,啊米发微信消息,看见嘟嘟懒懒地躺在妹纸的双腿上,各种不矜持的睡姿,我是好气也好笑。

愿嘟嘟健健康康地长大吧!

0
Responses to ... 嘟嘟一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