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Sunday, November 09, 2008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

昨天还是和平常一样过着发霉的日子,只是出了一些戏剧性。

早晨起来快十点了,呆呆做在电脑桌前看鲜果,突然苗苗说他要去确认考研信息,让我帮pigjun投简历。恋恋不舍地离开电脑桌,直接去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办不知道在哪里,只好在这里弄了一个展厅。)。按照上面写的,自己投了XX公司。

”好,你们几位到这边来一下。“
”你们各自做一分钟的自我介绍!从你开始吧!”
我无语了,我很想说我是来帮别人投简历的,但是又看看今年这个破形式,又硬着头皮“自我介绍”起来了。4个人PK,成功把别人PK下去以后,我登时愣住了:“你们和家里打个电话商量一下吧!然后一会儿过来签三方协议!你没有带是吧?我给你十分钟时间去拿协议书,好吗?”

整个过程不过简单的十分钟,MMD,这个公司怎么了啊?国企就是这样招人的?想想我自己找工作的时候。。。额!不说了,匆匆赶回去拿协议书,心里祈祷中途不要出什么问题啊~

这一来一回直接要把我这个老骨头弄散架了,气喘吁吁地跑回大学生活动中心,准备签三方协议了。
“你是XX?”一边翻弄着简历和三方协议,“咦,这个是你吗?”

“你这个人有问题!我不和你说,我要告诉你们校领导,你这个人人品有问题!”

PS1:中间一个签约的同学一边挥舞着一边嘴里不停地说:“你知道吗?你知道今年工作有多么难找?你知道吗?”我在想他和范进兄是否有某种关系。
PS2:大家都说工作要看运气,我感觉还有争取的问题。机会在那里了,你不争取就什么都没有了,就更加谈不上运气了。
PS3:工作很难找,但是今天这件事我倒是错了。
PS4:中途有几个其他专业的过来应聘都被婉言拒绝了,国企啊~垄断啊~NB啊~

0
Responses to ... 你这个人人品有问题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