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

large_Btmb_7925m206113.jpg



故事回顾:

中国之声记者到学校采访,却遭遇这样的情况,看把人家姑娘吓得!唉~

宣传部长:您稍等一下,既然来了啊,既来之则安之,西电是阳光的……

记者:那我们就先走了啊,谢谢。

宣传部长:先请坐,先请坐。

记者:不用了不用了,我们还有别的工作!

宣传部长:你先别走,你要这样,我可以让保卫处来扣留你!我可以马上扣留你!

记者:你为什么让保卫处来扣留我呢?

宣传部长:你学习过这个没有,请坐,学习一下,让我们秦老师给你学习一下。

记者:我的采访已经结束了,谢谢您配合我的采访。

宣传部长:干嘛啊?!啊!找门卫把她扣住。

记者:您刚刚说什么?

宣传部长:叫门卫把她扣下来我今天要做一个轰动全国的事情!来!我要做一个轰动全国的事情!

记者:我的采访已经结束了,我为什么不能走呢?我的采访没有任何违规的地方!

音频下载part-01.part-02.part-03




Update @ 12月20日

好网已经开始转移关于"卡门"事件的帖子(不是删除),并且论坛管理员也出来啃声了。

不管如何,学校该行动了,无论你是继续封锁言论也罢(如果你封锁得了),还是选择找个替罪羊也好,请你给大家一个答复,你一次次的不作为只会有一次伤害到广大西电学子!


0
Responses to ... 我要占领天涯,轰动全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