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Monday, March 08, 2010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自从LCC回来后,自己感到了自己的改变,一点一点的改变。在这里,偷偷说一声,谢谢。

今天Fod来了,对大家进行了第一轮的笔试,然后发了后面1:1要讨论的topic,目光留意在一条上面:
What motivates you to study?
大天使半开玩笑说:挣更多的钱。
其实,又何尝不是这样呢?当自己面对现实的时候,自己发现自己离理想越来越远,离现实越来越近了。

自己会学着去考虑房子,结婚等问题,而每一个问题,让人头痛还是money。当然,如果自己还能够对大叔自豪地说"我单身"的话,自己是不会考虑这些问题,绝对不会的。我会考虑的是哪部电影没有看完,有没有好玩的新奇的东西(当然,这些我还是会继续下去,不然生活多么无趣)。只是背脊骨老是会吹来阴风阵阵:我需要考虑money的事情。
就像大叔发牢骚一样,你不能责怪人的拜金,人要生存,人要过得更好,物质没有得到满足,只能够不停奔波下去,继续拜金。

这些问题我都对LCC说了,我们会讨论这些,这样的感觉很好,不再是一个人在那里闷骚了。
0
Responses to ... 是沦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