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Posted on 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也正如在看这部电影之前别人对我说的一样,刚开始的时候,还觉得王宝强就是个乌鸦嘴,越到后面越觉得没有意思了,因为就那么就一直"乌鸦嘴"而已。可能说导演也意识到了这点吧(怎么又是导演,对是导演,错也是导演,编剧呢?),为了避免太过于乌鸦嘴,在后来,又转向了现实的一个话题--小三。
这里的小三还是那种很简单的,或许就如别人说的那样,恋爱中的IQ比较低吧。她选择的退出,算是一个比较好的解决。但是,无论怎么说,你终究还是婚外恋,无论你多么纠结,多么真心。
其实,快要到最后结尾处他老婆的出现和表现,让我觉得那个就是我希望的婚姻,应该是那种相互信任,平淡如水的生活。但是,爱情不是婚姻,爱情是需要热情的。
2
Responses to ... 电影【人在�途】
Anonymous said... November 03, 2010

告诉我怎样的爱情算是热情的?
但是我仍然喜欢平静如水但也天天吵架的矛盾爱情。要看我们怎么看到平静如水。

鹿

醉·醉·鱼 said... November 03, 2010

我所希望的爱情是平淡如水的,就是两人对视,笑而不语,牵着手幸福得走下去。
我捉摸着估计受到电影或者小说的毒害了,真实的生活中,这样的情况不是真实的,温水煮青蛙,就是我现在能够拿到的答案。
你所说的矛盾爱情,应该就是现实中的爱情吧!两个人都爱着对方,都为对方好,也有矛盾冲突,他们会通过吵架这种方式去寻找解决方法以达到两个人的妥协和退让。毕竟,大家都是带刺的刺猬。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