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Monday, October 18, 2010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昨晚看新闻,说赵薇得影后了,自己的感觉就是,有点像是风水轮流转,今年到我家。

其实自己对赵薇的演技感觉不怎么样,从《还珠格格》开始,到后来的《画皮》,自己没有太大的感觉。(更多可能是因为剧情的原因吧!片子烂的话,对于演员也没有什么感觉了。)所以,她的得奖,我没有太大的感觉。倒是张国立没有得奖让我有些失落,不过他也没有忘记在会场上又show了一下他的嘴,逗得大家一乐。

说到演员,自己还是喜欢章子怡。
我知道很多人不是很喜欢章子怡,总是喜欢去翻一些她的有损形象的事情出来。就演技而言,无论是《卧虎藏龙》里面饰演的冷漠,还是在《艺妓回忆录》里面表现出各个年龄的心理,还有《茉莉花开》里面的"莉","花"的形象,当然还有《尖峰时刻》等,都觉得章子怡演得很不错。其实,她能够到今天这个地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而是自己的一点点改变。承认这些改变,承认现在她的成就。

可是,有时候我们却要求太多了。上次和lcc聊天的时候,说道奶茶。我个人很喜欢奶茶。看过《似水年华》里面,朦胧和暧昧并存的背景下的刘若英,还有她特有的略有磁性的声音,都很喜欢。可是lcc说到她是"第三者"的故事。我没有去反驳,我只是说,我并不在乎这些。我喜欢的是电影里面的那个,对于生活中那个真的做过什么,对于自己来说,已经无所谓了。
此外,自己喜欢大S在《流星花园》《转角遇到爱》里面的形象,至于《保持通话》就算了。

好吧!就算你知道她们的那些负面消息又有什么用,饭后闲聊的时候装点B,再踏削一下他们而已。
0
Responses to ... 从赵薇得奖说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