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Sunday, June 17, 2012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http://www.unclejoey.com/
先附上Uncle的blog。

Uncle最后还是走了。3个月前,他就发出邮件表示自己要走了。其实,那个时候他其实就已经走了,去创业了。习惯性的,总是会想起很多。我想起一些,也忘记了一些。我想将Uncle的模样写到这里,以便下次我能够记起什么,但是我发现,我不是一个文艺青年。
  1. 当初他还是Manager。
    刚进公司的时候,他和Chuan还是manager。我的daily report还要发给他。有一天,他很有深意的把一堆测试人员叫道会议室里面,说到,有一个新来的manager将来和Chris一起带领测试团队,那人就是大天使。那刻起,Uncle就淡出和我的交际范围了,虽然之前也不是很多。之前整个FND团队都是他在带,后来来了大天使和太后,就形成了”三巨头“。
  2. Probation没过?
    自己一直絮絮叨叨的是,自己当初的试用期没有过。是的,没有过,慢性子,慢热,自己真的没有过试用期。在面临是否要被fire掉的时候,我还是被留下来了。我不知道是谁救了我一命,让自己在这里活蹦乱跳到现在。后来得知是Uncle保我下来的,心里一直很感激,但是我什么话都没有说过,也没有请过他吃什么的。好吧,心里感激就好。谢了,Uncle。
  3. Chuan走了。
    年初,他的“基友”走了。他写了常常的博文,印象中最深的,是那句”大大的江山“。Chuan去开辟新的江山了,Uncle也是。“有些事情,现在不做,就没有机会了。 ”《练习曲》。附上那篇博文:http://www.unclejoey.com/2010/12/01/%E9%95%BF%E6%B2%9F%E6%B5%81%E6%9C%88%E5%8E%BB%E6%97%A0%E5%A3%B0/
  4. 在学习的路上
    Uncle一直在学习。他常常抓着Rain问问题,很难看到一个人在这年龄还有这样的态度(我自讨,不爱问问题,还爱装深沉)。上次还看到Uncle买了单反,也开始学习音乐。好吧,外加是个文艺青年,简直成了码农们的偶像了。至少,我自己没有想过自己在30岁的时候还要去学这些。。。
  5. 勿以善小而不为
    本着为了捐助贫困儿童而举行的沙龙,来看沙龙的人,随便捐点钱,攒齐了捐给那些儿童,也有得重病的儿童。后来沙龙不了了之,但是,他真的成功救了好几个贫困儿童。
  6. 文艺青年
    脱离了愤青,剩下的,就是现在的文艺青年。Uncle会的东西很多,这个让我想起猴子。难道NB人都有共同之处?
0
Responses to ... 今天Uncle Joey离开活跃网络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