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Saturday, July 07, 2012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这里的我们不是男和女,只是简单的朋友关系。

许久没有见面的朋友又再次聚到一起,但是发现的是,不是说许久不见的兴奋,而是互相发现彼此不再是同一路人的悲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由于高考的存在,导致了两种不同的道路。等到一段时间以后再来看,大家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了。已经变了。你讲着你的黄色笑话,但是我从内心里面感到恶心和鄙视:请原谅我自以为是的纯洁。一个在大学认识的同学,自从你那声让人反胃的称呼以后,我就很是反胃。对不起,我还是喜欢一个人,两个男人黏在一起,是搞基?我真心恶心。你玩着游戏,从起床到睡觉,除了吃饭才出门:你在干什么?你以为你是什么?

我深深感到,我们不再是同一路人了。我看到了过去的我,我也意识到,这个不是我希望的。

对不起,该说再见了。
0
Responses to ... 我们已经不再是同一路人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