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试图寻找一下关于2008的记忆碎片,却发现自己并没有记录下什么。2008大事记?网上一搜一摞摞。去叽歪上面搜寻了好一阵子,发现很琐碎,但是有时间,而且至少能够很真实表现当时的心情。看了半天,又回到了博客,看着这一年的记忆......


4月份的时候,自己去踏春了。这几乎成了习惯。那会儿比较暖和了,骑着车,到学校后面的户县,然后穿那条柏油马路,一路上绿油油的。车很少,自由自在骑着,很愉快。不再像西安城里那样的喧嚣,一切变得很安静。


5月份的地震至少现在还记得。暑假回家一次,家里没有什么问题。但回到家里的时候,仿佛又回到了5月份,时不时来一个小震。我有点怕,老爸老妈却好像已经习惯了。到后来听说有4.4级地震的时候,我也彻底没有了感觉。坐在火车上的时候,趁着有限的光线和大家的议论,沿途看见了许多的临时房。从小到大没有经历过地震,没有一点地震的概念,就像地震那天大家都迟疑了半天,才听见一个人蹦出一个词"地震",大家才如梦初醒。后来发生了许多事,和学长他们一起义卖废品等。


6月份的时候学长们在照毕业照了,穿着学士服在花园里留影。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这么快?3年来第一次看见这样的情形,自己有点吃惊。BBS上面也一反常态,都是伤感贴。那会儿自己也跟着感伤了一把


5月初的时候自己还给家里打电话,但是老妈没有告诉我爷爷做手术的事情,而实际上我自己也猜着了。回到家里就去爷爷家,在爷爷上楼的时候,我很想背他上去,但爷爷说算了,他想活动活动。我就静静地陪爷爷上楼,心里不是滋味。


7月份的十堰实习,认识了一个老头,东北汉子的热情彻底把我吓着了,有空回去转转。后来去武汉溜达了几天,江汉路,江滩,长江大桥,黄鹤楼,红楼,东湖,武大。。。代价也蛮严重的,肩头彻底被晒黑了。


回到学校就开始准备找工作了。突然间的金融风暴似乎在这个时候才体会到,宣讲会能去的,都尽量去了,但是却总是被鄙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如何挑选人的。不过,运气算好的了,鄙视几次之后,就拿到第一个offer,成都的。当时也是随便选的,没有想到事情总是这样。给老妈打电话,老妈很高兴,那就回吧!


12月的时候,西电出了一次名,感觉没有什么影响一样,下次想给你办卡,还是给你办了,反正我又不知道。那会儿,BBS真的疯了。到最后还是管理员出来发帖劝大家不要再讨论了,所以好网先被征服了。


PS:那天夜里无聊,统计了一下08年的大致花费,除开学费、住宿费以外,这一年花了约7000块,其中大部分是吃饭,占37%,其余的就是杂七杂八的了。

0
Responses to ... 2008的流水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