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Sunday, May 18, 2008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

13日,继续上课。下课继续看电视,上网查,修改屏蔽了很久的QQ群信息。四川老乡家里也大多没有事。
好友叫我上自习,我说让我再看一下,他说道:”你再看你就准备好挂吧!“而实际上自己在教室也不能够很好得复习,手机一会儿来短信一会儿电话的,自己还是乱了。早上和老妈联系的时候,老妈说家里没有什么,让我不要担心。下午爷爷家来电话,说家里也没有事情。晚上上完自习回来,豆豆说:”考试第一,你知道不?“我知道关了QQ继续看。唉~
闷墩来短信:”你们学校还要考试?真扯~“
晚自习之前,重庆的妹来短信,大家一切安好,又聊了许多。回来寝室,又跑到QQ群里去了。也陆续和一些在川的朋友获得了联系。 通过短信捐款以后,自己就上床睡觉。此后自己的手机话费告急了。室友问道:”今天,可以脱衣服睡觉了不?“我一阵感触。
14日突击一个上午以后,下午考试了。考完回到寝室,大一老乡的来电话,说看到了很多感人的事情,大家都在纷纷捐款,而学校并没有提出,是同学们自发的。感触之余,老乡提出写一封感谢信。商量一下,自己就去买材料,请人等琐碎。
15日还是继续复习,准备16日的系统仿真考试。晚上让同学帮忙先暂时写了一封感谢信,让大一的拿去。因为16日大家都要考试,事情都推到16日考试完以后去了。
等到16日晚上和大一联系问感谢信的事情时,一群人所谓的老乡会居然又是吃饭!同时四川老乡的同学一阵愤慨,自己拿过电话,心里想”算了,让他们有个台阶下吧!“,就冷冷滴问了一些感谢信的事情,就挂了电话。至此,对于老乡聚会没有了好感。
买了一些水果,作为感谢帮我们写感谢信(-_-!不会写毛笔字啊!)。一直写到17日凌晨快1点才OVER。
17日到老校区见学姐,她家绵阳的,老妈受了一点伤。
至此,这一周就这样朦朦胧胧滴完了。

0
Responses to ... 今天可以脱衣服睡觉了吗?(2)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