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Tuesday, May 20, 2008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

故事还在继续。
老乡会和学校后勤联合组织了一个“义卖废品,支援灾区”的活动。中午开始发传单,晚上一直忙碌到10点半,回来以后看见大家都在往下避难,自己和豆豆聊天,说“我们都会没有事的”然后就上床睡觉了--有没有脱衣服。
让我感动的是传单发出去后,下午就有很多人送来了废品,只是我们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太多了。后来统计了一下,估计单我们这个点就收到了2W多个塑料瓶。还有人不时送过来衣物,但是我们只好很抱歉滴说“对不起”,因为国家卫生部的规定,旧衣物容易传染疾病。而实际上很多人送过来的都是新衣物。
中途有人觉得那些书扔了可惜了,就拿走了。可是没有啃声。当时我很气愤,直接问道“那个书是我们的吧!”他说“这书当废品太可惜了”,就没有再语了。学姐过来问我怎么回事,她说“那就送给你吧”后来那个拿着一堆废品下来。-_-!看来自己还是小肚鸡肠了。
自己也改变了自己对于学校情侣的看法,很多时候,不时有人过来帮忙。中间有一对情侣,男的脚上还有伤,也坚持来帮忙。过去我认为学校里的情侣知道的是风花雪月的事情,只是没有想到他们会一起来帮忙。我为自己的鄙陋心理感到愧疚,也衷心滴祝福他们!
晚上9点半,我们没有吃饭的几个才开始撤离。吃饭的时候,我和胖子谈了很多。
20号,学校停课一天。。。

0
Responses to ... 今天可以脱衣服睡觉了吗?(4)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