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Posted on Saturday, August 09, 2008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多的就不推荐了,就自己喜欢的吧。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喜剧,三只花栗鼠很可爱~我最喜欢那个喜多了,胖胖的,如果有这个小宠物饰品的话,我一定去买一个,呵呵~~



Kung Fu Panda

很憨厚的熊猫,很懒的熊猫,很丑的熊猫,但是就是喜欢他,没有办法~看看他那些举动,自己就忍不住发笑,看完后自己又慢慢看了好几次那些有趣的镜头。
后来在鲜果上看到了结束后的
结束动画,也同样精彩哦~


Enemy at the Gates

早听说了,也看过片段,老老实实看完,还是叹服:瓦西里不是丹尼洛夫的对手。
结局很圆满,有情人,美国总是不会忘记这个。呵呵~~



Into The Wild

这里吧!之前记录下的台词,安静看完,不要去追问为什么他会这样,而是多想想他给你的提示吧!

Happiness only real when shared.

The Legend of 1900

选择的回到船上,这是为什么?一直在船上,疯狂的人,直到自己死在船上。生活?理想?
他选择的逃避。。。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说实话,自己感觉一般,但还是值得一看。
或许,赋予他的东西太多了吧!这部电影能够承受得了不?
他永远不屈服于现状!努力ING……

2
Responses to ... 【电影篇】2008上半年
风暴轻狂 said... August 18, 2008

哎,除了前面两部都没看过,我需要努力。

醉·醉·鱼 said... August 19, 2008

@风暴轻狂 无所谓啊~你看过我的我也多半没有看过,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