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加了豆瓣以后又重新开始看书了,看了一些,记录下来。

血色浪漫

看《血色浪漫》原因是电视上一直在放映,自己挺好奇钟跃民的前前后后,所以就从豆瓣找来,记下,在PPC上慢慢看了。书还算好,比《平凡的世界》少多了,没几天就看完了,感觉还是以后看小说吧!电视剧真的很难表现出小说的那些场景,也不好表现。比如中间谈及钟跃民谈论音乐的时候,我不知道导演在想象这部片子面向的是老百姓的时候,会怎么描述呢?诡异~~

古典爱情

我没有看懂书的结局。我以为又是书生和美女的故事。可惜不是。而最让人不解的也是那句“你既已发现这个秘密,一切便结束了。”
文章一开始,让人以后又是一个书生小姐的故事,却早早注定了书生数次落榜的命运。而外界的改变,让他惊愕。最后选择青灯守坟。
但似乎最后的结局让人感到更加的残忍了,连坟也没法守了,一丝兴奋,灰飞烟灭。
结论是,书很一般,很无聊,想说,很垃圾!!!

奋斗(上)

同样,缘于电视剧的缘故。但是刚开始看自己就打算放弃了:最终BOSS来啦~~看见陆涛那么优秀,我在想,这是谁写的网络小说吧。

越看越没劲,越看越想做俯卧撑!不知道电视剧怎么会怎么多人看,搞不懂~

八月未央

最近在看安妮的书。王丹说 安妮的不适合小女生读 我说是的 一颗苍凉的心 除了经历过一些事情 才能一点点读懂 安妮的感情很泛滥 真的很泛滥~我的眼泪 会在你的手心里 跌碎成钻石 生命是鱼 生活是水 而灵魂是鱼听到的大海的声音 即使他游不过去。
这个小他很多的女孩,有一颗苍凉的心.所以听得懂他的思想. 苍凉的心,安妮宝贝啊~
自己还是喜欢安妮的小散文,很精致。至于这种感情的事,就太泛滥了~
觉得安妮的书要在安静的环境下才可以细细品味,这时这种烦躁的心情不好不好。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是自己为数不多的力荐书。(本来就读得少,所以推荐得就更少了,呵呵~)看到了最后,自己只看到两个人:少平和晓霞。自己很佩服田晓霞,也很喜欢她。甚至豆瓣里面有人推荐到:田晓霞是他的女神!
多的不说,自己看去吧!
PS:好像有近80W字,做好准备!

0
Responses to ... 【书籍篇】2008上半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