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Sunday, August 31, 2008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不知道怎么了,突然间感觉一种怪怪的感觉。

我和弟弟在QQ聊天。弟弟给我看视频,通过视频,看见了三爸。我没有试过通过视频以这样的角度来看三爸,而这个时候,自己却无语了。这脸上写着的是辛苦和遗憾。现在弟弟让人很操心,估计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都会这样吧!尤其在地震之后学校放假以后,他就没有在学校,而是把很多时间花在网吧了。一瞬间,弟弟成了我担心的人了,就和爷爷差不多了。

通过视频,三爸的样子从来没有这么清晰过,或许,以后的自己也会变得这样无奈吧!不再年轻,而生活还是不怎么富裕,孩子又恰好不懂事……

回家的第二天就去看了爷爷。很坚强。我不知道该如何告诉你,但是爷爷并没有像电视中所描述的那样沮丧,自暴自弃,抑或摔什么东西,乱发脾气之类的。而是告诉我,自己还是要锻炼锻炼的吧!婶婶告诉我,爷爷早上骑车出去了(残疾人那种车)。那个时候,自己心里的一个石头落地了。一直不知道如何去面对这件事,也不知道如何去面对爷爷。可是,爷爷却给了我一个惊喜,虽然这份惊喜我宁愿不要,也不愿爷爷失去那条腿……

回家爷爷还是和以前一样,自己看着那里缺少的东西,有种心惊肉跳的感觉,可是爷爷好像并没有说什么。上楼的时候,我想背爷爷上楼,爷爷摆摆手:自己还是要多多锻炼的吧!以后总不能老是靠别人啊!我的爷爷啊~

家里。和老妈看电视是很少发生的事情。吃完饭,我和老妈在看电视,老妈说昨晚做了一个梦,她在不停滴叫:“救救我孩子!” 我看着老妈,无语……

我还能够说什么?我只能够尽我的可能,尽快滴,尽可能多滴报答你们,无怨无悔,

0
Responses to ... 亲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