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这学期或许就这样下去了吧。周一8节课,周二10节课,依次8、10、6.今天是周四了,终于体会到了这种忙碌充实的感觉。
周二、周四旁听德语,周一、周三晚上跑步洗澡。每天基本上网时间在2个小时以内。每天吃饭感觉是在打劫。每天早上起来就是匆匆到教室。周二周四上午上完课以后还要奔奔到下一个教室占座。每天中午下课还要奔奔到食堂投入到2W人的行列中去。
自己没有时间吃米饭了,有的只是,啃馒头。
生活闲暇对于自己来说就是上网聊天的那会儿,和竹叶青的那个时候。
已经忘记了LCC的生日了,直到生日过了以后,自己才发现。
忙,让自己真的忘记了很多东西,也不再去计较什么。
忙,让人变得很矛盾,一种充实,却一种麻痹和累。
最疯狂的时候估计来了,这学期看着那密密麻麻的课目,自己感觉回到了高中。上课的时候,想着自己两年后,自己就会回忆这段时间的,估计是我大学最后的回忆了。实际上,自己还是不想出来工作,压力太大了。但是,自己觉得自己在大学就是在浪费父母的钱,自己觉得很龌龊!或许在用了父母20多年的以后,自己在一点一点滴意识到,自己终究要离开父母,自己独立滴站立起来!
豆豆给我说考研米有用,对于自己来说,自己还是觉得那句话是对的:对于研究性的学生,可以考研;对于实践性的学生,适合工作。我自己不是不喜欢上课,而是感觉在这样的大学里面,自己米有发现自己的方向所在了。只有在模拟电路和高频电路里面,自己还依稀有点感觉。
其实,自己也有很多打算:
1)工作,出国,读研,工作。
2)出国,工作,读研,工作。
3)出国,读研,工作。
但是我的第一打算不是继续读书,还是想工作了。虽然自己当初觉得,工作以后考研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自己决定了,如果认定了一条路,那么我需要做的就是坚定不移滴努力下去,不要去抱怨,后悔!
学期刚开始,剩下的,就是自己的坚持了。德语老师说,学得好学不好,是态度问题。
感觉,为自己负责,那句话真的很诡异!
--
又闻桂花香滴~~~
0
Responses to ... 8+10+8+10+6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