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早上冲动了一下,骑车出去。本来到了郭杜就可以回来的,想想算了,到老校区去转转吧--一个有趣的决定,不过后来感觉不好玩了。
到了老校区,一切都很快滴进行了,农行取钱,交行存钱,吃饭,买茶叶。这次买了一个什么破冻顶,自己也不知道。不过凭感觉好像还可以就是了,呵呵~~怎么会这样呢?米有茶叶了就一定要买茶叶吗?不知道,冲动?还是习惯?不去想了。。。

吃完饭就发现天好像在下雨,其实那个时候就应该回来了滴~~不过想想,就躲在老校区的图书馆了。本来在西万路口躲雨的,自己突然不想躲雨了,直接冲了出去。中途和很多人一起等公交车,后来选择了自己骑车回去。其实自己还是挺担心自己的,怕感冒了。上次的肺炎算是感冒怕了,自己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不过后来还是冲了出去,米有理会这样做的结果是什么,反正自己就是觉得要那样做。。。凭直觉!

雨中。自己选择了站起来,身体向前,屁股有规律滴和座垫的前方接触,就那样扭动着,在雨中骑着。或许,鱼儿的选择就是要在水中,自己就一左一右的骑着,摇着车龙头,看着车轮甩出来的水在风的鼓动下朝我的左边飘去,一个美丽的弧线。有时候自己的速度快了,那时水珠就会在自己的视线的水平方向。当时挺好奇自己的后轮是什么样子呢?不知道,不过,估计很多都在自己的背上就是了,呵呵~~

想。路上自己不埋怨,不生气,不是懒得,而是觉得,这种事情,谁会去做呢?估计只有我这种疯子,执着的疯子,一定要在雨中骑车的疯子,知道自己会淋湿还有可能感冒的而还是要骑车的疯子!我是疯子?!一个有趣的逻辑,我是疯子?我不知道。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冲出来,而冲出来又不后悔,还是那样一左一右滴摇着车头骑着。

后续。楼管看见我回来不拦我了。不过看见我这个样子谁还会来搭理我。踩着两只水鞋(里面真的很多水),慵懒滴回到了寝室了。

0
Responses to ... 雨中骑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