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Sunday, October 14, 2007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

真的生气了!!!
米有想到自己喜欢的中国居然是这样,让我很郁闷滴说。。。
BLOGGERSPACES关闭了,现在才发现很多数据丢失了,比如一些曾经放在BLOGGERSPACES上面的PP些,现在就米有办法恢复了。只能够眼看着恢复不了。在这之前自己是上BLOGGER编辑的,那部分数据是米有办法回复了。剩下的只是留在了QQ空间和校内网。自己一直不喜欢别人对自己的BLOG怎么怎么滴,所以一般不告诉他们这个地方。现在看来,真是好笑,QQ跟校内还好好的,自己想要的却总是被关闭。罢了罢了,弄到国外去算了,这样自己在国外还可以看自己的BLOG,勉强欣慰吧!
这篇BLOG就不发给FELICITY了,自己也不想,或许你看见以后会不高兴,但是我还是这样写着了,但不会告诉你,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其实,有时候,有一个人在背后支持你的感觉真的很好,特别是你发短信过来说"加油"的时候,自己很感动。已经很久米有人对我说这样的话了。不知道是不是女生本来就比较成熟,感觉你很坚强,或者说,给了我很多刺激跟鼓舞。早上,自己醒来的第一件事是,想到你上午家教,下午上课,晚上还是家教.....自己真的受到了震撼。一个柔弱的女生就是这样坚强的过了2年,还要过3年这样的生活。自己当然不是仅仅在这里说她多强多强,发现自己现在也在改变了,比如,早上很早起来了,不再谁懒觉了。如果说,同样的情况下,别人在干事情,自己却懒在床上,自己感到了自己的可耻!
昨天晚上自己给闷墩发短信说我想找女朋友了,一个能够鼓舞自己的女朋友,一个能够理解自己的女朋友。闷墩第二天来短信说如果有缘就可以了,只要不是强求。下午又来电话,问我是不是已经找到了,我直说米有。这些天,总是感动于FELICITY的事情和短信......
早上挣扎着起来以后,自己去了土门,回来拍了一些PP,现在发上来吧。呵呵~~~

--
又闻桂花香滴~~~
0
Responses to ... blogspaces真的消失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