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Sunday, October 14, 2007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最近还是乱,估计自己喜欢上"乱"这个字了吧,呵呵~~
米有去游泳,实在是不想去,有时候,真的感觉考试这东西恶心到了极点,初中的时候那么喜欢考试的,因为考试会给自己带来成就感,而现在呢?现在米有了成就感,难道我就觉得考试很恶心了?或许吧。。。但是,自己的感觉告诉我,考试不是衡量自己的标准,别人的评论也不是衡量自己的标准,自己是标准自己去衡量,不需要别人来告诉你改怎么做,自己到底怎么样。。。等等
自己还是放弃了去参加项目,当然自己是米有底气,再者,就是自己选择了放弃了,是自己选择的,不是逃避。想想去做项目,自己或许应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做吧,多多看看单片机,ARM,PROTEL,PS,平面设计这些才是好玩的--或许吧,自己现在只是觉得DC,PS,平面设计比较好玩而已。。。
频繁滴切换标签,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看什么,只是开了又关,关了又开,一个一个的页面出现,又从我的眼前消失。游戏到了自己恶心,反胃,看网页成了一种逃避游戏的方法,或许说,在电脑前成了我逃避现实的方法。但是,我不想逃避,学习,考试,明天,都在等着我,我该何去何从,我低着头,在地上比划着。。。
最近在坛子里面看见了一个很有趣的广告,呵呵~~感觉创意相当不错滴~~~这个BLOGGER有时候顺序不是很好,大家按照意识自己排吧。。。

--
又闻桂花香滴~~~
0
Responses to ... 数据恢复帖:近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