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by 醉·醉·鱼 and labeled under ,
还是喜欢用邮件来写BLOG,不知道是为了什么,现在代理到国外去访问自己的网页,而谁又会通过代理来到这里呢?诡异滴说。。。
BLOGGERSPACES关闭了,是10月1日的事情了,至少我是那个时候知道的。发现自己的BLOG米有办法访问了。后来在GROUP里面看见了解释,其实,不用解释我都知道这是为什么。正如,赢政天下论坛一样,关闭了那么长的时间,还不是因为"和谐"。
不想说这些了,也是长大了,才意识到我一直深爱的祖国是这样的,也是这个时候,我才发现,我的想法改变了,彻底改变了。同时,自己也为自己有了自己的想法而感到高兴。自己已经很久米有写BLOG了,10天吧,却觉得很久很久了。好多琐碎的事情。。。
还是按时间来排序吧!要不自己真的会混乱掉滴~~
10月2日,继续等好天气,而实际上根本米有好天气而言滴~~晚上确定,3号出发。
3-4日,法门寺游。本来想在这里写的,但是发现访问不了,自己也就米有弄了,算了,还是发到自己的QQ空间去吧。反正那里很久米有跟新了,呵呵~~有兴趣就去看QQ空间吧!(who will click it?http://251971253.qzone.qq.com it must be interesting!)
5号,说是休整,但是一直在寝室玩电脑,什么都米有做。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了6号。不过,天气是一天比一天糟糕了。
7号,出去买一些电子产品,还有取自己的声卡。回来的时候,遇见大一的一同打的回来。大一的新生看到我买声卡,冷冷的一笑,自己并不在意。这年头,自己已经磨灭滴懒于去反驳什么了。天气还是那么冷,真的很糟糕。本来想把自己的车拿去修一次滴~~然后就不管了,现在看来很困难了。。。
8号,正式上课了。自己还能够起来自己一点也不惊讶,只是发现自己的闹钟跟自己起来的时间米有什么关系了,即使现在是用两个闹钟。晚上米有去上自习,只是在淘宝上面看自己的东西。郁闷的是自己在付款的时候出现了错误,而后面的显示为自己已经付出了28.7元。自己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去问了。现在他们的客服都米有办法联系上,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结果就是米有办法联系上,人家还说是24小时客服。现在感到好笑了。。。估计自己不想去理会这近30元吧!就当自己把钱弄丢了。。。
9号,米有什么好说的。只是发现自己真的要做星火杯了,并且决定10号出去买东西。晚上去上德语,还是旁听,不过自己抢到了第一排的位子,自己还是喜欢第一排,至少可以听清楚。现在刚开始,一定要努力,后面才是靠自己的时候。上完了德语,自己继续留在那里上自习,本来时间就比较早。一直到了10点,自己才回到寝室。自己感觉还是蛮好的,就是时间太少了,感觉即使去挤,也难以挤出时间来。。。或许,我本来就米有好好滴去挤时间吧,呵呵~~^_^
10号,上完自动控制,自己就出去了。916,西北电子器材市场,买了一个半成品,自己回来慢慢焊。很显然,自己把那个东东给焊废了。。。呵呵~~~其实是晚上的时候,自己觉得不是很亮,就加了9V的电压,造成了不可弥补的后果。
中午看见Felicity了,感觉跟自己妹妹很像,无论说话和动作,还有我说送她回去的时候她坚持不干的表情,真的太像了。感觉自己的妹妹在的话一定很郁闷,呵呵~~两个人都是妹妹头,说话的口气,动作,唉~~怎么那么相像啊~~呵呵~~
(PS:蚊子,如果看见这个的话,我说的就是你了哦,不要再想是不是你了,哈哈~~你们两个真的应该见一次面滴!)
她带我去吃中午饭,但我很郁闷的发现她请我了,晕死~~本来还想把50元的钱打开的,到最后还是她给我1元做公交回去的,呵呵~~晕死了~~公交上她发短信,还是坚持当时的看法:我一定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看见过你!
oh!我的天啊~~不过,我对她倒是米有什么印象,或者,自己的眼睛本来就不好吧!所以一直就米有太注意自己旁边的人,呵呵~~
晚上还是瞎忙活,好不容易焊完了,自己又加上一个9V的电压,把三极管给来个雪崩击穿了(估计的,实验本来就是雪崩击穿,估计电流太大了。。。),自己郁闷死了。。。不管了,废品也要交上去,呵呵~~~
刚刚弄完自己就把电脑打开,这一天还米有上过网,真的不爽,所以一定要上网滴~~突然想回家米有网上,又不想去网吧的日子真难熬啊。。。
赢政终于重新开放了!自己很高兴,同时,自己也发现,淡淡走了。虽然我米有看见过她,也没有怎么在意,但是自己就是觉得事情真的很难料。当时,淡淡说,自己的目标是6W帖,她做到了,也就这样走了。我一直到现在还是有点忧伤,事情怎么是这样呢?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不了解。。。我只是知道,那个ID一直存在,却永远不会发帖子了。。。一路走好,淡蓝色MM!

--
又闻桂花香滴~~~
0
Responses to ... BLOGGERSPACES关闭了

Post a Comment